close

釣蝦技巧釣餌  釣蝦技巧釣餌  

再來就是巡場看看每一個釣友用的餌料是那些,然後就找到自己觀察OK的下竿地點準備開始釣蝦子,將釣竿及釣組綁好就開始測水深,調浮標測水深(哇這是什麼東西丫),不錯一開始都不知道這是什麼,不過這一個步驟很重要,沒有弄好可是會讓你們釣不到蝦子的,就讓我介紹吧

釣蝦技巧     

第一步:先將釣組拋入釣蝦池中看看浮標可不可以像圖中一樣站立,如果不行加入夾鉛一顆或二顆看看是否可以站立,如果可以了就可以進一步量水深了。

釣蝦技巧  釣蝦技巧 釣蝦技巧    

我先教一般的水深量測的方法,先拿一個水深測量器(第一張),使用方法(第二張)鉤在第二支鉤子上拋入釣蝦池中,假如浮標不是跟圖中顯示一樣(第三張),會有以下二個狀況我會一一作解說。

釣蝦技巧  釣蝦技巧

第一種狀況:平躺在水面時那表示浮標調太高了,必需往下微調到跟第二圖一樣就可以了。

釣蝦技巧  釣蝦技巧

第二種狀況:低於水面下時那表示浮標調太低了,必需往上微調到跟第二張圖一樣就可以了

釣蝦技巧  釣蝦技巧  

如果完成了水深調整拿下水深測量器,就可以開始釣蝦了,我解說到這有什麼不懂的嗎?有問題可以在此回應我看到會一一的解答的,調校浮標有很多調校的方式,例如:有釣敏、釣頓、釣極敏的,每一個人用的方式都不一樣,我教的方式是一般大多釣手所調校的釣蝦技巧,其他的方式就請各位慢慢的學習,找到自己所習慣的方式,不過都在我所教的方式不會變太多。

釣蝦技巧  釣蝦技巧  

再來就是我要傳授雙勾釣法的方法了,這個方法要請各位多多練習了,只要學會了你們也可以大破我的記錄哦,釣到會是全場的注目焦點哦,也會讓你釣到很不好意思哦,我我丫就是這樣,釣到都不知怎麼辦了,那種感覺只有你們自己去感受就會知道了,只有一個字爽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到這裡我已經全蘘相授了,祝各位早日成為釣蝦高手,日後我如果還有新的釣蝦技巧、釣法及好的釣蝦場將會提供給各位釣友及新手,請各位釣友及新手多多指教哦。

後續閱讀......釣蝦技巧-釣蝦技術及技巧Part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釣蝦 釣蝦技巧 泰國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