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技巧   

看過我的其他文章了接下來就是上場釣蝦了,我將傳授多年釣蝦技巧及經驗給各位,我曾經最高記錄三小時與朋友釣上了124支蝦,而且我最高雙勾記錄高達23次共46隻泰國蝦,因為我的師父也是將他30多年釣蝦技巧、經驗傳授給我,我融會慣通後也將10多年釣蝦技巧、經驗傳授給各位,我覺得這些東西,到最後還不是要帶到箱子裡去,不如教給有心想要學的人,因為看過我的文章而學會釣蝦的人,我會很有成就也會很高興的,好了話不多說來吧。

釣蝦技巧

剛開始到了一間釣蝦場不要急著開單下竿,先等等慢慢來這是有關係到你們釣蝦子釣多還是釣少,每一個釣蝦池有每一個釣蝦池的特性,因為泰國蝦會因蝦池的池底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比方來說好了,有些人用的餌料都是一樣,釣法也是一樣,釣組也是一樣為什麼就有不一樣的釣況呢,這就是池底的不同,有些釣蝦場蝦池的底是沙子底、小石頭底、池磚底、水泥底、都有不同的的特性,所以到了釣蝦場先看看那一個地方,釣蝦的人一直釣到,釣不停釣到手軟(這太誇張了)。

後續閱讀......釣蝦技巧-釣蝦技術及技巧Part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釣蝦 泰國蝦 釣蝦技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