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技巧  

這是我到一間釣蝦場所發現的,因為那裡每天騎車都會經過但沒有去釣過,那一天心血來潮就走進去了,一走進去就發現了有一股奇怪的藥水味,我就尋著這個味道去找就發現原來,是池水的關係,後來我摸一下池水又聞了一下,池水竟然滑滑的,而且有藥水味,也發現了池水竟然是深色的,池水的水面很多雜質及不消的泡泡,這是不對的一般來說這池水有問題,所以我就沒有下去釣了。

釣蝦技巧  

而且那天是星期六,這間釣蝦場竟然人少之又少只有三個人,可見丫這間釣蝦場池水不乾淨,所以人很少,釣蝦環境也很差,一間釣蝦場經營有沒有心及有沒有站在消費者立場去想,相對的就會有人潮,就算你的釣蝦技術及釣蝦技巧在好,沒有好的地方也無法發揮,下去釣了但是你敢吃嗎,所以釣蝦場的選擇是很重要的,要怎麼選擇呢詳細的部份我在另一篇文章有介紹大家可以去看看。

釣蝦技巧-釣蝦場的選擇Part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釣蝦技術 釣蝦 釣蝦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