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   

今天又是一個無聊的一天,都不知道要幹什麼,一直到下午的時候接到了一通電話,原來是老朋友打來的說要去釣蝦,我就一口答應了,我就將塵封3個多月的釣蝦竿準備一下,就把之前用剩的釣蝦技巧-超強釣蝦秘密餌料Part1帶著,騎著我的機車一個小時左右到了釣蝦場,一到了釣蝦場;哇人好多哦生意好的不得了,我們就看了一下沒有地方可以下竿釣蝦,所以我們就坐下聊了一下,互相學習今天要怎麼釣蝦。

等了一會兒看了一下也看了一下,釣友們今天用什麼餌料釣蝦,看了一下巡了一下田水我發現,每個釣友不外乎用的是,虱目魚腸、蝦米、雞心、雞肝、看到這裡心裡想今天的成績一定會很好,過沒多久我們就開始準備工具了,也先花一點時間將秘密餌料切成一丁點兒,比粒大二倍,再來就是調水深了,前後花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完成釣蝦前的準備。

釣蝦  

開單下竿啦,不到一分鐘就先開釣了,釣到了一隻大公蝦,再來又釣上了,這次是雙鉤一次上來兩隻大公蝦,哇太強了吧我的朋友大叫,後來跟我要我的秘密釣餌,那天三個小時跟朋友總共釣上了7斤蝦子,哈哈什麼叫做達人............蝦王............神...........,那天只有一個字爽啦,後來準備頒獎,我就把我自己準備的釣蝦達人的蝦王帽子戴上去,哇看起來是不是很神丫,蝦王......也,朋友間就在鬧。

釣蝦蝦型帽子  

其時什麼蝦王........神.........這都是開玩笑的,因為那天只是運氣好啦,只要有努力任何人都可以的丫,釣蝦沒有什麼只要肯學習,肯虛心請教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技術及釣蝦技巧了,那天真的吃的好飽哦,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,還有一邊學習我還有教大家怎麼釣呢,其時釣蝦就是這樣大家出來開心聊聊天,不在乎釣蝦的數量,可以大家聚聚那種感覺是無價的,但是要安全哦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,多久沒和朋友聚聚了丫找個時間聚聚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釣蝦 釣蝦技巧 釣蝦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