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  

我手養了好久了已經忍不下去了,天丫你還要折磨我多久丫,不管了衝了在說,一路上天氣超冷的,我騎著我的ㄅㄨㄅㄨ,一面騎著一面流著兩管的鼻水,到了熟悉的釣蝦場,就開始了一慣的準備,下竿開始我的釣蝦活動,下竿了一陣子天丫蝦子都跑那去了丫,冬眠了嗎為什麼還不上鉤呢,難道那裡出了問題了嗎,直到了我拿出準備的秘密釣餌,才慢慢的有動靜,心裡想難道今天我這個高手要塞下去了嗎,身為叱吒風雲的我今天名號可能不保了,時間慢慢的過去了,才釣上了幾隻而以,果然天氣不穩定時不要釣,嘆..................今天名號保不住了,結束時一斤而以,不過解了手養的症頭,不錯啦有解到了,各位前輩可以告訢我今天到底怎麼了,為什麼那麼差丫...........無言以對江東父老及師父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釣蝦 釣蝦場 釣蝦技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