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世足德國    

這次我在蘆洲拜訪客戶的路上,在紅蟳王的門口無意間,發現了今晚要辦活動派對,有很多工作人員正在架鷹架,還有佈置,上次我和朋友參加釣蝦看世足替德國隊加油的活動,運氣簡直是太差了,限量槍箱及抽獎獎品IPad Mini都沒有我的份,這一次我一定要得到它們,好好的雪恥一下,要不然我這個釣蝦好手,可能……..跟它拼了

釣蝦世足德國

沒想到這一次人會這麼的多,可能是上次的活動辦的太成功了,被很多人注意到了,這次呼朋引伴都來參加了吧,心裡想哇這一次要抽到IPad Mini可能又要落空了吧,這也太多人了吧

釣蝦世足德國  

這次我準備了很充份,前一晚差點失眠了,因為我竟然做夢夢到了我抽中了IPad Mini,又得到了我想要的世足限量版槍箱,當天活動開始的前幾個小時,也重新綁了釣鈎及配了新的鈎組,來跟它拼了,今晚活動我一定要釣多一點,這是朋友準備的,夠專業吧

釣蝦世足德國 

今晚我還找了很多朋友一起來參加活動,每個人第一眼看到都說,哇太屌了好大的活動場子丫,以前都沒有參加那麼大場的活動派對,趁現在活動還沒開始到處逛逛吧,這一次Show Girl多了好幾位新的,而且她們對人都很好哦,跟你互動玩遊戲,讓我朋友爽的……

釣蝦世足德國  

活動開始前幾秒,主持人也開始在炒熱現場的氣氛了,這次主持人長的很漂亮哦,長的很像一個藝人,而且對人很好、很開朗,聲音甜美(到底是來釣蝦的還是來看妹的丫)朋友說的

釣蝦世足德國  

今天我準備了幾種餌料來應付這一場的硬戰,這幾種餌料可以打遍天下釣場的,還有我的袐密餌料,有了它們……….哈哈這下子一定會有好成績的

釣蝦釣蝦

 

釣蝦世足德國  

哈哈果然是高手吧,沒多久就釣上了德國旗的彩帶蝦了,哇心裡的那種爽度只有爽而以啦,換了一張禮卷,才1個多小時就釣上了三支德國旗的彩帶蝦了,換了三張禮卷

釣蝦世足德國  

天氣好熱又好渴,跟朋友拿著禮卷去買德國啤酒喝喝,沒想到喝了一口就被那股香氣所吸引,嘴裡都是香味,而且酒泡相當的綿密,我朋友說他喝了很多就是這個啤酒好喝,又有德國香腸可以吃,他說下次還有這種活動派對一定要告訢他

釣蝦世足德國  

夠大吧足足有8兩重哦德國旗彩帶蝦,這支是當天裡最大的一支蝦子,太爽了啦世足球賽簡直是太緊張了,我都不行好好的釣蝦,一開始對方先進一球以1:0領先,心裡就很…….後來德國也進了一球拉平了比數1:1打平,這樣拉著我的心情,這怎麼釣丫

釣蝦世足德國  

在作釣的期間我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釣到了德國旗但沒有蝦……….無言了,我的蝦子呢………

釣蝦世足德國  釣蝦世足德國  

而且拉動的我釣蝦的心情不只是德國隊的戰績,還有這個IPad Mini的抽獎,可惜我的運氣還是不好又是社團的朋友抽到,天丫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,為什麼不照顧我一下呢

釣蝦世足德國  

可惜當天的釣況不是很好,現場很多高手都釣的不是很好,就連我也是,所以槍箱落入別人的手中了,又引恨.......心中好多問號………..運氣不好,就跟德國隊的狀況一樣,最終以2:2跟迦納打成平手,不過心情起伏很大,差點尿褲子,那種心情要在現場才能感受到

   KUSO版

後來也跟朋友來一場PK一支煙的時間看誰釣的多,結果也是1:1打成平手,不過我跟朋友都玩的很開心,希望下一場德國隊可以再發揮最強戰鬥力,打趴對方

原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