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龍蝦  

池釣龍蝦、紅蟳呢這是很高消費的休閒活動,因為每個釣場三小時收費大約都在1000~1500元之間,哇有人聽到就會覺得很不可思意,為什麼那麼貴呢,各位你們想想看一支龍蝦多少錢,一支大沙母多少錢,這樣你就會知道為什麼那麼貴了,但是每個人去就一定會釣到嗎,答案其時是不一定的,有人釣個三小時可能只有紅蟳2~3支,可是有人就可以釣個2~3支龍蝦及沙母還有很多的紅蟳,這是為什麼呢,我的二弟呢也是一個池釣龍蝦及紅蟳的高手之一哦。

釣螃蟹  

曾經三個小時6支龍蝦、2支大沙公沙母、27支紅蟳,一戰成名老闆那天晚上根本笑不出來,而且現場在釣的釣友每個人都一直在虧我弟,叫他不要在釣了啦,留一點給他們釣啦,還有人開玩笑的說都看他表演就好了丫,其時釣龍蝦、紅蟳是50%靠運氣,50%是靠技術的,不像釣蝦那樣靠技術的成份那麼重。

因為釣龍蝦、紅蟳的池子跟釣蝦子的池子不一樣,釣蝦的池子是平坦的沙泥池,但釣龍蝦、紅蟳的池子是有磚塊的蝦洞池,所以釣友在釣的時候剛好坐在龍蝦、大沙公、大沙母躲藏的那個洞附近,也剛好竿子下在那附近,那麼釣到龍蝦、大沙公、大沙母的機會就會很大很大丫,所以我才會說一半一半的機會可以釣到龍蝦、大沙公、大沙母,那麼費話不多說了就開始介紹準備的工具了吧。

釣蝦技巧  

1.釣竿

釣龍蝦、大沙公、大沙母的釣竿跟釣蝦子的釣竿是不一樣的,有人把釣蝦子的釣竿拿來釣龍蝦、大沙公、大沙母,那麼下場一定是斷竿收場的,因為釣龍蝦、大沙公、大沙母的釣竿大多都是5~9尺的實心竿子,有些可能是最前面的那一節是實心的,而且重很多很多,那是因為竿身的竿壁比較厚,也有一些釣友會用釣場所提供的釣竿來釣龍蝦、大沙公、大沙母,其時也是可以的,但是呢釣場所提供的釣竿都是軟竿子的,不用自己準備竿子那樣麻煩有些釣友覺得比較方便,其時有興趣想學的話我建議買一支,一支專釣龍蝦、大沙公、大沙母的釣竿500元有找,有興趣的釣友可以自己準備,我在另一篇文章中會提到作釣工具-釣竿的密袐。

後續閱讀......釣蝦、龍蝦、紅蟳技巧-工具的準備Part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釣龍蝦 釣紅蟳 龍蝦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