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技巧  

一間好的釣蝦場,正當的經營是要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去經營,一般來說好了釣蝦場一進去如果看到地上都是垃圾你會進去嗎,在來就是菜肴價格,如果很貴你會去消費嗎,還有週邊包廂裡面乾不乾淨,再來一點就是方不方便可以停車....等等,其時很多人在找釣蝦場釣蝦很多人觀念都是不正確的,我會在另一篇文章細細解說的。

如何知道一間釣蝦場的泰國蝦有沒有問題,其時從一些小細節可以發現了,進到釣蝦場的時候,可以先問釣蝦場的老闆,多久清釣蝦池及換水,因為這可以知道老闆對於水質的要求,你們想想看釣蝦場的蝦池裡有那麼多的餌,那麼多的雜質水不會變嗎,再來看蝦池的過濾系統是否有在運作,有些釣蝦場可能會幾個小時運轉一次,而不是24小時都在運轉,所以找有24小時在運轉的會比較好,因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知道一些了。

釣蝦技巧  

在來就是看釣蝦池的面上是不是有很多的雜質,還有就是打入水中的氣泡浮到水面上時是不是會馬上破掉,因為這關係釣蝦池是不是放了很多藥,假如放了很多的藥釣蝦池的水就會變了,在來可以自己把手撈一些水上來,聞一聞看看有沒有藥水味或者刺鼻味,這也是一種方法再來就是最難的用眼睛看,因為假如藥水放很多的話釣蝦池的水會很不自然,這個方法要有一定的經驗累積才會有心得的。

後續閱讀......釣蝦技巧-釣蝦場的選擇Part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釣蝦 釣竿 泰國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釣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